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11月15日報道,韓國國防部副部長白承周15日透露稱,朝鮮咸鏡北道豐溪辦公室出租里核試驗基地的南部坑道可以隨時進行第四次核試驗,但目前尚未發現朝鮮有準備核試驗的跡象。曾經進行第三次核試驗的西部坑道也在維修中。
  韓國國防部也指出,若朝鮮關鍵字寧邊核反應堆持續運作,截止2014年年末將生產出6公斤鈈原料,足以製造出一枚核武器。另外,朝鮮核彈頭小型化技術已經取得了較大的進展。
  另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國際研究院下轄的韓美研究所運營的專門對朝網站“38 North”報道,從最新衛星照片來看,豐溪里核試驗基地的西部和南部坑道新增兩個入口,旁邊有挖掘後堆成的土坡。美國戰略國際問題研究所研究員車維德表室內裝潢示,朝鮮或許在2013年冬天或2014年春天進行第四次核試驗。  (原標題:韓稱朝有能力第四次核試驗 但尚無明顯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