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 何佳偉)腫瘤患者不僅只有藥物、生物治療,心理、飲食、運動等方面的介入輔助,也可提高腫瘤治療效果和改善患者生活質量。近日,由湖整合負債南省中醫葯研究院附屬醫院組織的麓山腫瘤防治俱樂部正式成立,將為腫瘤患者提供全方位健康指導。
  麓山腫瘤防治俱樂部是以社會各界腫瘤病友為主體、又有專家顧問及醫務人員等參加的自救互助的群眾性組織。俱樂部將舉辦多種形式的腫瘤防治活動,如半年組織腫瘤學科專家舉行一次公開性義診和咨詢,每季度開展一次腫瘤健康教育講座,不定期組織腫瘤學科專家或心理咨詢師開展“話療”活動。該院還將組織抗腫瘤明星與患者零距離接觸,現身說教,增強患者戰勝腫瘤的信心。從現在起,有需要的腫瘤患者及家屬可申請加入俱樂部QQ群,群號313388923。  (原標題整合負債:抗癌俱樂部傳遞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