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紐約法拉盛轄區109分局11日晚舉辦本年度最後一次警民會議,同時慶祝聖誕節。局長馬魁爾(Inspector Brian Maquire)、副局長吳銘恆(Capt. Tommy Ng)等人與上百位小區民眾相聚一堂,共享美食。華裔警佐馬林飛、警員夏永森、John Stapleton與Robert Cox榮獲“本月最佳警員(Cop of the month)”榮譽。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顧雅明等多位民選官員出席,他們贊揚馬魁爾帶領分局全體警員為維護轄區治安做出的貢獻,感謝小區委員會在過去一年中為服務小區所做的努力。
  馬魁爾與肯瑞琪共同將12月的“本月最佳警員”獎牌頒發給華裔警佐馬林飛和警員John Stapleton。還頒發了11月的“本月最佳警員”,華裔警員夏永森和Robert Cox因多次出色逮捕行動榮獲殊榮。(朱蕾)  (原標題:紐約法拉盛警局舉辦年終警民會 兩華裔警員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