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哈爾濱12月16日電(通訊員 宋運軍 記者 楊靜)12月16日上午,第十四屆黑龍江省雪雕比賽在哈爾濱太陽島雪博會園區開鏟,本永慶房屋次比賽歷時四天,將於12月19日結束。
  據瞭解,本屆雪雕比賽以“放飛夢想”為主題,20支參賽代表隊將在四天內奉獻出精美的雪雕藝術作品。參賽者大多是來自黑龍江省各大藝術院校的師生和有一ARMANI定參賽經驗的雪雕愛好者,各參賽隊將在單體體量3×3×3立方米雪坯上精雕細刻,展示別樣雪雕景觀。
  繼第十四屆黑龍江省雪雕比賽之後,第二十屆全國雪雕比賽和首屆全國大學生雪雕比關鍵字賽、第十九屆國際雪雕比賽也將陸續在哈爾濱太陽島雪博會開賽。本次榮獲黑龍江省雪雕比賽一、二等獎的選手將有資格參加第二十屆全國雪雕比賽。(完)  (原標題:第十四屆黑龍江省雪雕比賽在太陽島開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