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首批14家板材企業將簽約入駐
  本報訊(見習記者 呂詩潔)“白沙洲黃家湖地區將會建成一個占地1500畝的大型建材批發基地,其中一期項目已經建成,占地348畝。目前正與首批14家板材企業洽談入駐事宜,將成為集建材、裝飾、五金、板材等於一體的一站式建材批發基地。”昨日舉行的華中財富論壇上,華中城建材物流市場開發商,紅霞集團董事長萬建平表示,他看好武漢建材市場的發展,欲將華中城建為可與舵落口相媲美的建材批發市場。
  據瞭解,華中城已經吸引了14家板材企業與之商談合作項目。鑫源木業董事長閆偉說:“我在武漢有14家門店,相比其他地方,這裡的商鋪和公寓都屬於價格較低的範疇。目前正在與華中城就具體細節進行商談,入駐只是時間問題。”
  武漢裝飾協會會長張致海介紹,目前武漢商品房的銷量有增無減。預計明年武漢建材市場規模將達500到600億,企業需要認識到新的營銷格局,提升自身層次以應對競爭。
  “批發和零售需合理佈局,武漢建材批發市場往三環外轉移,是城市發展的必然趨勢。”武漢建築裝飾協會秘書長郭偉表示,自今年3月起,武漢市交管部門下達禁令,限制載貨汽車進入中心城區,對物流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對商戶來說,三環內的租金成本較高,而三環外的成本相對較低。隨著城市發展的進一步外延,商家要有長遠的考慮,特別是以批發為主的商家,需要有意識地向城外發展,讓批發和零售共同發展。  (原標題:三環外將新建華中城建材批發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