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褐藻醣膠月6日訊 中評網評論認為,中國時報的社論說,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以“純粹代表個人意見”方式,倡議民進黨應“凍結《台獨黨綱》”,大陸國台辦發言人立即回應這是“積極信號”,稱柯是“有識之士”,贊許“民進黨朝向正確方向的重要一步”。耐人尋味的是綠營內部,出現反彈的都是外圍或是二線的的政治人物,所有臺面上的一線人物都模糊以對。
  柯建銘倡議民進黨應“凍結《台獨黨綱》”,為在兩岸關係中整合負債走投無路的民進黨開闢了一條金光大道。
  從民進黨內各個方面的反應來看,是非常強烈的。但是,反對的聲音大,支持的聲音小。中國時報的觀察認為,反彈的都是外圍或是二線的的政治人物,所有臺面上的一線人物都模糊以對。如果是這樣,那就說明民進黨還有峰迴路轉的機遇。如果一致反對,或者是重要的政治人物都大聲反對,那麼,就沒製冰機價格有戲唱了。
  長期以來在兩岸關係、兩岸政策中為反對而反對的民進黨,一天一天在拋棄自己的前途與希望。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帛琉作對,與臺灣人民的利益最大化作對,民進黨不僅不可以發展壯大,還要操心如何可以避免快速的邊緣化。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新成屋柯建銘為民進黨開闢了一條“金光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