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墓地旁膠原蛋白的屠宰場
  溧信用卡代償水區永陽鎮341省道秋湖蘆基山公墓遠離村莊。毗鄰公墓的地方,有一處破敗的小作坊。因為位置偏僻,又是墓地,一般很少有人來。
  每當夜幕降臨,就有一大群牛凄慘的哀嚎聲、掙扎聲從這裡傳來:“那不只是殺牛的慘叫,很持久,而且牛的叫聲很悶,有時竟感覺是嘆息的聲音。”害怕難掩好奇之心,有人摸黑靠近了小分子褐藻糖膠這裡,發現這裡正在屠宰牛:“那個實在太恐怖了!”目擊者這樣和記者說道。
  1月15日中午,記者來到現場,這是一個五六百平方米的建築群,呈四合院狀,周圍的馬路上,滿是臭味。加工廠就隱蔽在東山麓的松樹林中,白天並不生產,從外圍看起來就是一座廢舊的工廠,工廠內是清一色的低系統家具矮平房。
  整個廠房呈“口”字形,口子形建築的深處,就是屠宰牛的地方,和前方的牛長灘島欄區相連。但因為戒心很重,這個屠宰場里,養著藏獒護院。記者發現,牛欄區外面,有類似水泵的材料,地下有水管接通,伸進了牛欄區和註水區域。
  深夜疊人牆拍攝
  據介紹,屠宰的行為,一般都發生在晚上。只有屠宰之前牛兒才能被註水。為了不打草驚蛇,記者決定晚上再來。
  夜晚,墓地邊的建築物更加寂靜,記者一行人悄悄的腳步聲,還是驚動了院子里的藏獒,記者跟著翻上圍牆,以防受到藏獒的攻擊。
  等待一會以後,牛欄區里,傳來了牛兒的叫聲,確實很悶,另外一種牛兒的“嘆息”聲,其實是牛的大喘氣的聲音,肚子里有大量的水,鼻子里有管子,所以喘氣聲音也特別大。牛欄區北牆有破舊的窗戶,但窗戶很高,記者數人輪番疊人牆後,架設拍攝設備,拍到了驚人的一幕:一排大約六七頭牛兒,被拴在牛欄上,鼻子里,都插著直徑大約一個花生米大小的水管。其中幾隻牛兒,肚子明顯變得很大。
  這個註射的過程,是非常痛楚的——插進牛胃里的管子很堅硬,直接剪開,斷口尖銳,插進牛的胃里的時候,牛兒會瘋狂反抗,撕扯、掙扎、甩頭。
  與此同時,牛鼻子上的韁繩生生扯住鼻子,有些性情強的牛兒,將鼻子都撕扯下了一半,血肉模糊,就算這樣,宰牛的人也不會手軟,時間不長還要繼續註水,牛兒還要本能地繼續反抗,撕扯會繼續,場面越來越慘。
  記者在現場看到,一排六七頭牛,至少有三四頭的嘴巴鼻子位置,已經看不清楚哪裡是嘴巴哪裡是鼻子,因為肉被活生生撕扯下來,血和肉滑落下來,形成血塊子,慘不忍睹。
  註水的牛兒,不用多久,就要抓緊宰殺,否則大量的水灌進去後,牛兒原本強健有力的四肢,承受不了這驟然增加的重量,一旦倒下,很難處理,根本搬不動。  (原標題:瘋狂而殘忍的游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