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1月21日電(記者 王希)記者在21日舉行的全國海關關長會上瞭解到,全國海關在2013年開展的加強固體廢物監管、打擊洋垃圾走私“綠籬”專項行動中,共立案查處走私廢物案件220起,查證各類走私廢物97.63萬噸,其中“辦公室出租洋垃圾”5.88萬噸。
      據海關總署署長於廣洲介紹,去年全國海關監管進出境貨物36億噸,運輸工具3281萬輛(架、艘),同比分別增長4.4%和2%;全年立案偵辦走私犯罪案件2061起,案值404.1億元,涉嫌偷逃稅額77.2億元,分別增長10.7%、4.8%和11.3%,其中涉稅千萬元以上的重特大走私犯罪案件84起;全年立案偵辦走私毒品案件465起,婚禮顧問課程繳獲各類毒品5.1噸;偵辦走私武器彈葯案50起,增長16.3%;查獲旅客行李物品夾藏攜帶貨幣現鈔案件12988起,案值18.77億元。
      於廣洲表示,今年海關將組織開展專項行動,繼續保持打擊走私高壓態勢。  (原標題:2013年海關系統家具"綠籬"行動將5.88萬噸"洋垃圾"拒之門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