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在敘利亞霍姆斯市婚禮顧問師培訓班,聯合國人員與當地民眾交談。新華社發
  據新華社大馬士革2月8日電首批人道主義救援物資8日運抵敘利亞中部霍姆斯省省會城市霍姆斯老城戰區,但運送物資系統家具的紅新月會車隊遭到不明身份武裝分子襲擊,造成四人受傷。
  霍姆斯省新聞官員8日證實,根據敘利亞政府與聯合國方面就保證平民從霍姆斯老城戰區撤出一事達成的暫時停火協議,兩輛紅新月會汽車當天已新成屋將首批人道主義援助物資運進霍姆斯老城戰區,但由於在戰區內活動的武裝團夥向這兩輛汽車發動襲擊,導致運送救援物資的後續車輛未能安全進入。
  霍姆斯省一直是敘戰主要戰場之一。敘利亞各方6日達成協議,帛琉決定暫時停火,為霍姆斯老城居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並允許平民離開戰區。  (原標題:敘利亞霍姆斯戰火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