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中國首艘航母2012年服役 ●朝鮮日報(2010.04.02) 【Comment】 這樣一來,「佳山計劃」的假設也動搖了。也就是說,台灣有事即可能腹背受敵。 2012,是台灣舉行中華民國總統大選之際,就不知道瓦良格號?台北港式飲茶O哪一月下水,何時到花蓮繞一繞? 美海軍:中國首艘航母2012年服役 ●朝鮮日報(2010.04.02) “中國將在2012年 商務中心實戰部署首艘航空母艦,並在2015年其獨立建造的航母將下水。” 這是上周提交給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的報告內容。報告人是美軍太平洋司令羅伯特-威拉德( 宜蘭民宿Robert Willard)。威拉德在報告中說:“1998年,中國採購了一艘烏克蘭航空母艦‘瓦良格 (Varyag)’號,並進行翻新工作。這艘航母將於2012年左右投入使用,可能會被用於進行基 墾丁民宿本航母技能訓練。”威拉德是美國海軍上將(四星),負責亞太地區作戰。香港《南華早報》(SCMP)稱:“美軍最高層官員就中國的航母開發計畫進行如此具體發言這還是第一次。” 據《大連日報》稱, 日月潭民宿瓦良格號最近在大連造船廠完成改造,從幹船塢(dry dock)出來後,亮相於造船廠前海。 就此,《南華早報》稱:“瓦良格號已經完成了防水雷(或魚雷)的消磁工作。對飛行甲板和上部的翻新工作也接近尾聲。” 軍事專 麻辣鍋家們對瓦良格號在2012年正式服役評價稱:“中國正在邁入成為大洋海軍的非常重要的階段。”威拉德在美國議會報告中稱:“中國人民解放軍近年來通過執行超越他們領土防衛的作用和任務,已經進入了新的軍事發展階段。中國軍隊的現代化是否果 麻辣火鍋真像他們所說的是出於‘純粹的防禦目的’,需要進一步觀察。” 中國在去年4月迎來海軍成立60周年時,決定開啟大洋海軍時代,並於去年10月建國60周年紀念時公開了數十種最新武器。另外,近來發表航母建造計畫,海軍赴索馬里護航,同時試圖在印度洋及南中 火鍋吃到飽國海擴大活動範圍。瓦良格號長302米、寬73米、排水量6.75萬噸,是前蘇聯時期建造的航母,可搭載1960名乘務人員和626名航空人員,並可搭載52架飛機。中國1998年通過澳門在烏克蘭造船廠以2000萬美元購買了這艘航母。 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0/04/02/201 盤纏銀兩00402000018.html 【相關閱讀】 防盜拷,俄國拒售航母艦載機SU-33 俄羅斯憤怒中國拷貝蘇剴Su-27噴射戰鬥機 真理報 2008.04.22雲程譯俄羅斯撤回銷中國之Su-33艦載戰鬥機 航空與航太2009.03.17/雲程譯中國航母 2-4年內服役共管太平洋帝國爭霸戰幾則有關航空母艦的發展日媒中明年啟動自製航母計畫 中時2008.12.31 金瓜石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