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拍拍手:美駐日大使將出席原爆紀念典禮 【Comment】歷史的問題很麻煩,有人願意往前走,有人覺得原地踏步就很舒服了,而不願向前。道歉與原諒,是一體的。躊躇不前最後道歉了卻沒有獲得原諒,要再道歉 房屋二胎也就意興闌珊;原諒有時機,時機失去了,自己也下不了台,只能一直ㄍㄧㄥ下去。更不用說,歷史裡面有政治礦脈, 部落格當權者隨便挖挖,都有政治資源可利用。要原諒,豈不送走眼前的金山?以世界大戰而言,對許多國家人民都是震驚的經驗,也會產生心理創傷症候群,包括扭曲記憶、失憶,以及無盡的仇恨等。戰 部落格爭責任應該由不必當兵、不怕炸彈掉下來而有人保護的那些人來承擔比較合理吧?美國這一步,無論心思如何,在歷史上都值得拍拍手! 日本首相對美大使出席廣島和平祈願儀式表示歡迎&nb 部落格sp; ●共同社(2010.07.29) 日本首相菅直人29日晚對美國駐日大使魯斯將出席8月6日在廣島市舉行的原子彈爆炸死難者悼念儀式暨和平祈願儀式一事表示歡迎,他說:“這將是讓其了解日本國民強烈希望自己 褐藻醣膠的被爆經歷不在其他地區發生的極好機會。”(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3768 美駐日大使將首次參加廣島和平?烤肉餗@儀式  ●共同社(2010.07.29)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克勞利當地時間28日下午宣佈,美國駐日大使魯斯將出席8月6日在廣島市舉行的原子彈爆炸死難者悼念儀式暨和平祈願儀式。這將是美國駐日大使首次 買屋網出席這一儀式,此舉可能是為了進一步宣傳美國總統奧巴馬提出的“無核武世界”理念。 克勞利稱:“魯斯將代表美國政府出席廣島的和平儀式,向二戰中的所有死難者表達敬意”。至於首次出席的理由,克勞斯僅表示“我們認為這是一 小型辦公室 項正確的決定”。另據日美外交人士透露,訪問長崎不在此次的考慮之?。 廣島市從1998年起邀請持核國家出席和平儀式。今年潘基文也將成為首位出席該儀式的聯合國秘書長並在儀式上致辭。與去年59個國家的代表相比,預計今年的儀式將至少迎來包括美國?21世紀房屋仲介b內的68國代表,成為歷史上出席國家最多的一次。(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storyid=8373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