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旱缺水 石門水庫集水區中上游河床露出 更新日期:2009/06/02 06:35 梅雨季空包彈,石門水庫水位下降,位於集水區上游的 婚禮佈置桃園縣奎輝部落的地區河床路段紛紛露 情趣用品出,顯示缺水危機越來越嚴重,石門水庫管理中心主任( 房地產邱忠川)表示,希望這波的梅雨能夠帶來及時雨,讓石門水庫紓解乾旱。(李明朝報導 租屋 ) 梅雨遲遲不來,讓石門水庫集水區五月份才降下四十八毫米,可說破歷年來五月份的新低,連帶 室內裝潢地也讓石門水庫水位下滑到224公尺,雖然目前水庫有採總量管制,在不影響民生用水,供水部分採取九折供應,不過,如果還是 辦公室出租繼續不下雨,下月個石門水庫供水將出現吃緊現象,可能擴大限水措施。 由於水庫水位一直下探,位於桃園縣奎輝部落地區的大漢溪中上游河床都已經露出 酒店兼職,根據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石門水庫管理中心主任邱忠川表示當地的水位標高大約在230公尺,由於水庫水位目前來到224公尺左右,所以河床沒有水,才會看到這些河床?保濕面膜C 邱忠川主任指出,石門水庫歷年來六月的平均降雨量是307點5毫米,而氣象局預估最近的一波鋒面會帶來177到410毫米的降雨量,如果真的能在集水區降下,將對紓解旱象有很大的助 面膜益。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2/1/1ki3t.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