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住行凶者(微博網友圖片,請聯繫本報以便支付稿酬)">
  ↑逮住行凶者(微博網友圖片,請聯繫本報以便支付稿酬)
  ">
  倒在血泊中。(圖片來自@T ingT ing-Y ee)">
  倒在血泊中。(圖片來自@T ingT ing-Y ee)
  《多人圍毆兩男子 民警鳴兩槍制止》追蹤
  南都訊 記者謝亮輝 通訊員越公宣 龔宣 前日下午,廣州越秀區北京路步行街發生鬥毆事件,警察到場後兩度鳴槍才將事態控制(詳見南都昨日報道)。廣州警方昨日再次通報,已抓獲陳某(男,27歲,廣東汕頭人)等7名涉嫌在北京路聚眾鬥毆的犯罪嫌疑人,並依法刑事拘留。
  經警方初步調查,越秀區北京路206號之一的商鋪物業產權糾紛一方中某公司經理陳某糾集多名男子到上址,與商鋪內另一方的5名男子發生爭執,隨後在北京路引發鬥毆,造成3名涉事男子受傷。警方接報後迅速趕赴現場處置,在制止雙方鬥毆過程中民警依法向天鳴兩槍示警。
  至29日中午,3名傷者由醫院救治,暫無生命危險。經法醫初步鑒定,傷者分別為2人輕傷、1人輕微傷。陳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聚眾鬥毆已被刑事拘留。警方表示,公安機關堅決依法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治安大局穩定。  (原標題:廣州步行街群毆事件 七人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