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簡稱高考)落下帷幕。不僅是精神的放鬆,考生也需要生理上的修養。據悉,在2014旅游狂歡節上,梵凈山旅游推介負責人現場表示,中、高考生憑藉准考證可免費游覽梵凈山,在盛夏之際享受梵凈山24℃的清爽。
  6月正值中、高考,這對萬千莘莘學子來說,是人生的重要時刻。而考試結束後,也需要合理的休息調節,來應對“考後綜合徵”。尤其是燥熱的夏季,一個避暑的地方會帶給人身心上的愉悅。而梵凈山風景區相關負責人透露,今年暑假,全國中小學生可憑學生證半票,中、高考生還可憑准考證免門票游玩梵凈山。記者來到現場,游人如織,一些考生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憑藉准考證免費進入景區,去享受這份難得的舒適宜人。
  印江自治縣也是中國名茶之鄉、中國書法之鄉、中國長壽之鄉,梵凈山就坐落於此。梵凈山已有1300多年的歷史,集黃山之奇、峨眉之秀、華山之險、泰山之雄特點於一身,地貌奇特,景觀別緻。梵凈山夏季平均氣溫在24℃左右,氣溫宜人。更有諸多難見的草木獸禽,置身於此,不僅心靈沐浴佛性,更可體會天人合一的境界。
  來源:梵凈山旅游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畢業季與避暑季 梵凈山24℃清爽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