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昨天是我竹北買屋省2014年征兵工作的“首檢日”,近9000名適齡青年在全省93個體檢站進行體檢。
  沈錦程就是在杭州蕭山區人武部體檢中心隨身碟體檢的其中一員。他是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信息工程學院的大一學生,早在去年高考結束,他就報名入伍。為了進入部隊,他還做了近視激光手術。因為手術半年內是不允許入伍的,所以去年,他沒能如願。
  這一年時間里,沈錦程的軍營夢一直沒有放下過,所以今年又來了。男孩子個子不隨身碟高,志向可不小,他告訴記者,入伍之後還要考軍校。
  據瞭解,今年全省共有221935名適齡青年報名入伍,其中大學生1027新成屋5人,女兵5299人。
  杭州市今年有17800餘名青年報名應徵,16500多人參加初檢,10600多人合格,其中大專以上學歷青年近5000人,比去年增加了4%。 本報記者 楊茜 本記憶體報通訊員 羅正然
  (原標題:征兵首檢日,近9000人上站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