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
  新華社今天上午電法國總理瓦爾斯19日說,約50名在敘利亞參加伊斯蘭極端組織的法國人已經死亡。
  瓦爾斯對法國媒體說,1000多名法國人涉嫌參與伊斯蘭極端組織。他表示,這加強了法國政府打擊恐怖主義的決心。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16日在互聯網發佈視頻,宣稱已將美國人質彼得·卡西格斬首。視頻顯示還有10多名敘利亞士兵被殺害。法國調查人員認定,視頻顯示的武裝分子中有2名法國人。
  法國巴黎檢察官莫林17日宣佈,1132名法國人涉嫌參與伊斯蘭極端組織,其中376人正在敘利亞和伊拉克。
  11月4日,法國議會投票通過《反恐怖主義法》草案,該法案主要內容是強化對本國公民涉恐行為的打擊,通過實施出國旅行禁令的方式,防止本國公民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等地參加“聖戰”。這次投票標志著該法律將正式生效。
  (原標題:法總理:約50名法國人戰死敘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