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致遠
  本報訊1月11日早上,在鄭州市建設路與西四環交叉口東北角處,一輛大貨車“親吻”電動車,致其尾部幾乎粉碎。讓眾人欣喜的是,騎電動車的男子僅手背擦傷。
  11日早晨7點多鐘,一輛滿載鋼管的大貨車沿建設路由東向北右拐進入西四環時,與一輛電動車相撞。電動車半截車身被卷入大貨車右前輪,車架折斷,車尾處幾乎粉碎。站在一旁的騎車男子嚇得臉色蠟黃,默不作聲。記者註意到,該男子約50歲,右手手背有輕微擦傷。
  目擊者郭先生介紹稱,事發時,騎電動車的男子由西向東行駛試圖快速穿過馬路,同時,大貨車沿建設路由東駛來,右轉進入西四環,速度也比較快,兩車互不相讓撞在一起。郭先生說,沒想到的是,騎車男子僅是跌落地面時手背擦傷,身上其他部位則沒有受傷。“如果大貨車再快一點兒,或者電動車再慢一點兒,騎車男子都會受到巨大傷害,甚至沒命。”幾位圍觀者稱。
  上午10點鐘,記者從現場離開時,涉事雙方還在商量賠償事宜。K線索提供岳先生稿酬100元新聞熱線 0371-96211  (原標題:大貨車“親吻”電動車騎車男子僅手背擦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