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福州意麵/老賴紅茶/菜頭粿-台中第二市場美食 各位看倌啊! 今天婕西和憶婷要介紹台中第二市場內的好料,首先要為大家介紹 買房子"三代福州意麵" ,這家老店?買屋陬蛚峈漲n味道,建議現場趁熱吃比外帶回家好吃喔! 這 關鍵字行銷家老店也被各報章雜誌相繼報導過,就在老賴紅茶的隔壁,手工魚丸、蝦丸,滷味也相?禮服穜擢芊A都很好吃!! 而且用料新鮮~ 下圖: 婕西點的美味福州意麵~ 加點辣椒醬,真是百吃不膩的好味道 21世紀房屋仲介! 下圖: 憶婷點的麻醬麵。 營業時間:8:30~16:30 下圖: 麻豆:憶婷小姐客串。 我們是早餐時間去,人潮不會太多,到了中午?酒店工作A可是擠得水洩不通,還有很多人買魚丸回去要自己煮呢~ 嘿嘿,第二市場的鼎鼎大名老賴紅茶,現在有連鎖店了,但這家是創始老店,推薦他們的老賴豆 室內設計漿,老賴紅茶和豆香紅茶 。婕西個人超愛喝他們家的豆漿,已經上癮,幾乎天天都會去買一杯來喝,而紅茶根據愛茶成癡的人表示,他們的紅茶香甜,帶點小碎冰,喝起來非常清涼暢 房地產快。而豆香紅茶就是依一比一將紅茶及豆漿混合在一起,愛喝這味的人很多,不習慣的人也有,就等你來試試,說不定你都會愛上。 營業時間:9:00~18:00 也有賣整罐的,可以帶回家冰起來,想喝時候就喝! 烤肉 接下來入口處這家菜頭粿+米腸也很推薦喔! 婕西都會叫老闆煎酥一點,加上點辣醬和醬油膏,就是數十年不變的老味道,婕西還是比較愛吃這種傳統的白色蘿蔔糕,裡面沒參肉的,比較吃得到蘿蔔香。食量小的人米腸就別加,否則會太?代償窗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