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公益店-小林釣鐘燒(紅豆牛奶口味) 台中公益店-小林釣鐘燒(紅豆牛奶口味) 以前門庭若市,大排長龍,真 買屋是所謂的「想當?辦公室出租~」.. 如今雖稱不上冷清,但與 系統傢俱當時盛況相比,已完全不復見當年繁景! 釣鐘燒何時出了紅 帛琉豆牛奶口味 不管了!沒吃過就是要嚐鮮.. 口感滑順不甜膩,紅豆顆粒軟綿 ~ 深得 室內裝潢我心 沒吃完放入冰箱冷藏,隔天拿進微波爐,口感一樣香綿好吃^^ 記得第一次吃釣鐘燒是二、三年前.. 土地買賣a> 因為要去桃園機場而轉進清水休息站看到了釣鐘燒一大串的人龍隊伍嚇我一跳! 有這麼好吃嗎? 常常聽到釣鐘燒好吃的我,身為愛吃鬼的 系統傢俱我,當然也要一嚐為快!便央求兄弟姊妹們等我一下..,這一下就是半個多鐘頭.. 小林煎餅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公益店 營業時間:am8:00~pm10:30 TEL: 房地產04-23015025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77號http://www.xlcookie.com.tw/index.htm ................................................................................................... 租辦公室........................................................................................... 小林釣鐘燒(提拉米蘇口味)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 票貼579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