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客人抱.... 各位冰友啊... 若是你想知道這故事 我盡量使用最深厚的內功 粹煉出最精簡的文字 把這個故事煉丹到你眼前...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時間是5/8 這天我晚班...晚到... 5/8一早一開店樓面就很不平靜 因為前一天臨時被通知滿額贈取消了 然後又發生某些摩擦... 中間過程對我而言都過去了,我也不想再提起 重點是我?西服ㄞ鉰鷖D太遠 晚上上班時 蕾莉歐人員打給我要我到櫃上,電話中說是有顧客要見樓管 電話中我大概先詢問了原因 是因為顧客不滿沒有換到樓面滿額贈贈品 所以我大概有了心理準備 電話中我告訴專櫃人員說~ 跟顧客提提看換成其他贈品給她ok嗎?我 房屋貸款隨後就到櫃上處理 到了櫃上,是一對中年夫婦 外表看起來不像是會無理取鬧的樣子 聽他們跟小姐的對話感覺出來是主顧客 我委婉先跟她們夫婦道歉, 並告知滿額贈因數量有限只到昨天,今天全都沒有了 婦人說『怎麼可能??我明明昨天來看到還有很多人在換啊?』 接著又說?酒店兼職y我是因為喜歡1萬元的滿額贈(牛頭牌2入隔熱碗)才來的耶』 我說『真的很對不起,真的換到昨天而已』(這應該是第3次對不起) 我接著說『x小姐,對於妳感覺失落,我能夠理解,這是另外的等值商品,請妳收下』 (我另外到我們辦公室倉庫生出兩個贈品要給她) (為什麼是兩個??呵..因為她都說她不要,她 東森房屋就鍾情要牛頭牌2入隔熱碗) 婦人不死心的對我說『小姐,妳幫我去跟主管爭取啦,我真的想要隔熱碗』 接著說『妳給的這些東西我都不想要,我等妳去再爭取看看』 (前前後後她總共要我去爭取3次) 我無法告訴她實話,我真的一個也生不出來...因為就真的只送到昨天 他聽到我再次道歉後, 失望的說『我不相信,妳們一 西裝外套定有剩下的吧?至少有一個或兩個展品吧?』 我說『真的沒有!!!』 她的先生看到我的為難,其實已經收下我另外給的贈品了 先生對婦人說『好了啦!!!人家樓管都另外給東西了...這樣就好了啦!!』 婦人非常異想天開的對我說『要不然你去問牛頭牌專櫃,應該可以弄到一個吧』 我很為難的走到牛頭牌, 我心中真的可以感受到此婦人非常非常想要這 有巢氏房屋 個2入隔熱碗 當然啊!!!沒有贈品就真的沒有贈品了... 我再次跟婦人說了抱歉...(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 中間其實來來回回也跟婦人閒話家常了幾句... 後來聽到婦人很感性的跟我這樣說 『小姐,你知道嗎?我是昨天來看到有隔熱碗這贈品,想換這對碗給我爸媽, 今天才會來蕾莉歐買東西,不然我可以去西門買的』 接著說『我本來想母親節可以看到我爸媽很開心 東森房屋拿著這對碗吃東西..』 (哇.當下我聽了她這樣說..其實有點感動啦..隱約看到她眼眶有點紅) 先生跟婦人說『好了啦...妳別再為難樓管,不然我們自己花錢買一組碗不就好了』 婦人說『那感覺不同,我從昨天就一直期待今天換到碗...也期待老人家收到碗後的笑容』 聽到這兒..我直接到牛頭牌櫃上自己掏錢買了碗給婦人 不管她說的是出自真心的或是單純為了要索取到這個贈品 我都覺得...當.. 室內裝潢交個朋友吧...至少可以讓她們對中山店有好印象 我拿著碗給婦人,很感性的對她說『x小姐,我當交個朋友,這個碗我買來送給妳』 接著說『希望妳開心,別抱著失落感離開,也希望以後常常來中山』 (我是用台語很鄉土的那種語調....呵...) 婦人很開心一直握著我的手 然後激動的抱著我(婦人她大概跟我一樣....比較感性吧... 婦人說『怎麼有這麼好,這麼親切的樓管??』 我只是回答她『中山店的所有樓管都很親?裝潢?..啦』(也是台語...) 看到她這麼開心,我覺得自己掏錢500元買碗給她..值得啦 我心中真的覺得這是件很小的事情,微不足道啦... 看她開心,自己也很開心.... 至少她是開心的離開中山店啊!!! 這就是我第一次被客人抱的經驗 ps.後來客人還繼續跟我聊了起來...包含還熱心的要幫我介紹對象...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