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肉燥鹹粿湯~~ 每天早餐吃麵包也會膩~~偶而換一下口味是一定要的!今天這個<鹹粿湯> 是我最喜歡的吃法~~把<鹹粿&g 翻譯社t;換成<米粉>或者是<麵條>,或者是 膠原蛋白<板條>都可以~我會把滷蛋撥開,將蛋黃弄散~~讓湯頭看 商務中心起來糊里糊塗的,這樣吃起來每一口都有蛋黃的香味~ 雖然<湯頭>看起來會髒髒的~~ 信用卡代償~但~~~~誰管它~~~~好吃就好!!! 我們先來滷一小鍋~~~香菇滷肉~~拿它來拌飯或煮麵都好吃~ 材料 : 紅?新成屋耋Y五、六個(切丁備用 ) 豬絞肉四兩  乾香菇五、六個(泡軟後切絲) 油二大匙 醬油 房屋二胎半杯 水一杯  五香粉少許  糖、米酒各少許做法 : 先用油把紅蔥頭炒香,再放下豬絞肉繼續炒~~這個時候 買屋加一點米酒~~嗆一下 (去腥味~) 接著再把香菇絲也放下去炒出香味~~然後~就可以加入醬油、水、糖 & 五香粉~~等 再用小火慢慢熬~~熬出香味就好了!!! 接著來示範~~~鹹粿湯~~~ 賣屋的煮法~~~~~~我這是懶人法,跟泡麵一樣容易,一學就會~~~只要把配料準備好,就可以澎湃上桌了! 取一個<雪平鍋>放下二杯水(可自己增減水量)~~~~~我連<高湯>都省了 放下<鹹粿&g 關鍵字行銷t; & 二支 蝦子~~煮一下 接著放入豆芽菜 & 韭菜~~~再煮一下~~~然後就可調味了最後~~~淋上一大匙<香菇滷肉>就完成了!!! 嘿~嘿~~嘿~~~有夠給它<料多實在>的啦!!~~~這一碗吃下去~~~無好嘛飽~~~~~~~~大大滿足呢!!!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