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月21日舉行的中超聯賽冠名簽約儀式上,中吳哥窟超聯賽有限責任公司宣佈,經中超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為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新的冠名合作伙伴,將獲得2014年至2017年中超聯賽四年獨家冠名權。這也是中超冠名史上時間最長的贊助企業,同時中國平安也成為中超歷史上第一個金融類冠名的品牌。
  對於能夠脫穎而出,成為中超歷史上率先以金融冠名品牌,中國平安副董事長兼副首席執行官孫建一表示,中國平安願以贊助中超聯賽的形式,為市場化職業聯賽的持續發展,為中國足球的不斷進步貢獻綿薄之力。此外,中國二手製冰機平安也將把中超聯賽與平安的產品和服務推廣相結合,更好地服務球迷朋友和廣大客戶。
  孫建一稱:“作為一家致力於創新發展,秉持‘專業讓生活更簡單’品牌理念的金融服務企業,平安將從三個層面助力中超及中國足球事業的發展。一是,通過金融創新方式,為中超聯賽的賽事、運動員和球迷提供金融、保險等全方位的服務。二是,中國平安正在進行互聯網金融戰略轉型,未來將設計貼合賽事需求的互聯網金融創新產品,提升球迷觀賽的便捷性和社會對賽事的關註度。三是,平安擁有80萬員工和超過8000萬的客戶,有5000多家分支機構網絡遍佈全國。可以動員更多的員工和客戶參與,為中超貢獻褐藻醣膠哪裡買更加豐富的人氣和氛圍。”
  據中超公司介紹,本次中超聯賽獨家冠名權的合作期限為2014年至2017年,為期四年。較長的合作年限,有利於中超聯賽冠名的穩定性,同時,也將抗癌食物有利於未來中超聯賽的平穩運營。
  (原標題:中國平安獲得“中超聯賽”四年台南餐飲設備獨家冠名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