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15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聯邦總統辦公廳主任謝爾蓋·伊萬諾夫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烏克蘭的停火制度十分脆弱,但是邁向對話的第一步,同時克裡姆林宮方面不排除烏軍擴充實力的可能性。
  伊萬諾夫表示,目前烏克蘭東部達成的停火共識仍然十分脆弱,但是已經邁向了對話的第一步,但他也強調,“至於戰火重起及烏軍擴充實力的可能性,這一點我不能排除。但我只是對基輔領導人的明智還抱有希望。”
  同時,伊萬諾夫稱, 如果衝突雙方能達成最終協定,俄羅斯可以以某種形式擔任保證方,他稱這在國際關係中是可行的。
  “但在目前,我們只能促使這一點,”他稱,首先普京的和平計劃促成制止了公開的戰爭。伊萬諾夫強調,俄羅斯在其中的貢獻是顯而易見的,有普京的貢獻,也有俄外交部的貢獻。  (原標題:俄官員:烏停火制度脆弱 不排除烏軍擴充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norvxnk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